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滑县政府院现罂粟 两名种菜员被罚款500元

滑县政府院现罂粟 两名种菜员被罚款500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3 21:31编辑:asd369258
分享:

罂粟花尽管花朵艳丽,但是作为提取毒品的主要原材料,国家是明令禁止种植的,但是在一些偏远落后的农村地区,也有一些不了解国家规定的农民在自家院子或者菜园里种植罂粟花以供欣赏,最近有群众举报称,在河南滑县的县政府院内竟然有人种植罂粟花,当地警方前往核实后立即铲除,对两名临时聘用的种菜元也处以500元的罚款。

据安阳市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5月2日上午,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县政府院内菜园里发现零星罂粟,现场立即进行了铲除,两名60多岁的临时聘用种菜人员武某和柴某某被..

据安阳市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5月2日上午,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县政府院内菜园里发现零星罂粟,现场立即进行了铲除,两名60多岁的临时聘用种菜人员武某和柴某某被警方处以500元罚款。

网曝河南滑县政府院现罂粟 回应:两涉案临时工被开除并处500元罚款

滑县政府院内种植的罂粟花。视频截图。

据一段视频显示,在滑县政府院内一块菜地上,种有多株类似罂粟花的植物。

拍摄视频者边拍边数数:“39,40,种了好多罂粟花,40株以上。”旁边的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回复说:“是是是,我们会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该视频由到滑县政府办事人员拍摄于5月2日上午11点多,拍摄现场有穿警服的警方工作人员在现场。

滑县政法委副书记孙萍介绍,机关食堂在政府院内的空地上种有蔬菜。去年春天,两名临时聘用的种菜人员吴某和蔡某买来了菜种子,“不知道咋回事,去年没长,今年长出罂粟花来了。”

孙萍说,经查共有53株罂粟花。

网曝河南滑县政府院现罂粟 回应:两涉案临时工被开除并处500元罚款

5月2日,菜地上有罂粟花的事被发现后,民警就铲除了罂粟花。两名60多岁的临时聘用种菜人员武某和柴某某被警方处以500元罚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