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斥资数十亿美元建造的高速列车 芝加哥赢得高铁竞标!

斥资数十亿美元建造的高速列车 芝加哥赢得高铁竞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7: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斥资数十亿美元建造的高速列车由芝加哥赢得高铁竞标!据悉,Boring公司在芝加哥竞标中击败了一个财团!据了解,这线列车开启之后,每辆特快列车最多可搭载16名乘客和行李,每30秒就会从奥黑尔国际机场和芝加哥市中心发一次车。

PingWest品玩6月14日报道,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Boring刚刚赢得芝加哥机场高铁项目竞标,该公司将斥资数十亿美元建造高速列车,将芝加哥市区与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联通起来。

Boring公司在芝加哥竞标中击败了一个财团,其成员包括土木工程公司Mott MacDonald(曾帮助设计伦敦希思罗机场终端)、JLC Infrastructure(由前篮球明星埃尔文·约翰逊(Earvin “Magic” Johnson)支持的基础设施基金)。

6月14日消息,据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赢得了在芝加哥芝加哥高铁项目竞标,将着手在市区与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之间建立特快列车系统。芝加哥市长办公室此前表示,该项目旨在将出行时间缩短至20分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