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学生开发外卖app配送费1元!原则是不出宿舍吃校食堂!

大学生开发外卖app配送费1元!原则是不出宿舍吃校食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2 15: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你身边的宅男宅女们,他们都宅到什么情况?是不是连到了解决一日三餐的时候都懒得出门?宁可饿着也不做饭?因此,外卖就成了宅男宅女们解决“生死”的救命草!近日,网曝一大学生在校开发外卖app且配送费仅收1元的新闻消息!原则就是让学生们不出宿舍就可吃到学校中食堂里的食物!

最近,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风靡一款外卖APP,不用到学校食堂排队,只要用手机轻轻一点,在宿舍照样可以吃到食堂的可口美味。

这款APP主要针对校园食堂的餐饮外送,配送费相当划算,每单只收一块钱。软件的创立者,正是在学校就读金融专业的大二学生王泽元。早在去年十月份,他就萌生了这个想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