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太空军或酿灾难 《特朗普的新太空军将成为灾难的3个原因》被热议!

美太空军或酿灾难 《特朗普的新太空军将成为灾难的3个原因》被热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2 15: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得知,近日美国《财富》杂志网站刊登的一则名为《特朗普的新太空军将成为灾难的3个原因》的文章被读者们广泛热议!据悉,文章中提及,美国的太空系统需要得到保护。但创建太空军所带来的风险却是巨大的。现在就是我们认识到前进的危险的时候了。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美国《财富》杂志网站6月21日发布了马萨诸塞州霍利奥克山学院国际关系客座讲师布赖恩·中山撰写的一篇文章,题为《特朗普的新太空军将成为灾难的3个原因》,现将全文编译如下:

几十年来,对太空战争的设想既困扰着也激励着公众、政策制定者和美国军方的想象力。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宣布,他指示国防部创建军队的新的"太空部队"军种,因而再次引发了这种讨论。虽然特朗普的建议在一些人看来可能是明智之举,但这不仅会削弱美国目前在太空领域的地位,而且可能会威胁到太空和平探索的未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