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孩膀胱现40厘米电线 就医诊治惊呆医生!

男孩膀胱现40厘米电线 就医诊治惊呆医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2 16:0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众所周知,膀胱是一个储尿器官,位于骨盆内,其后端开口与尿道相通,膀胱与尿道的交界处有括约肌,可以控制尿液的排出,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近日,网曝一18岁的男孩儿表情痛苦的去医院看病,其病因竟是膀胱内有一根40厘米的电线,看着手中的X光片,医生惊呆!

取出的电线。膀胱里竟然藏着一根40厘米长的电线,周围布满了结石。昨天上午,在市中心医院,18岁的男孩小纪经过手术治疗后,终于不再受腹痛的折磨。

男孩膀胱里藏着电线

“医生,我的腹部特别疼……”一个星期前的晚上,一男孩在家人的陪伴下,走进市中心医院泌尿二科对值班医生说,自己膀胱里可能有东西。接诊医生沈雁冰看男孩表情痛苦,初步判断可能是膀胱里有结石,一边为其开检查单,一边告诉他,不要有太大压力。

但接下来男孩的一句话让沈雁冰吃了一惊。“孩子突然小声告诉我,他的膀胱里可能有一根电线,大概有一年的时间了。”沈雁冰对记者说,看得出来,男孩说这话的时候很害羞。

“孩子,有什么事情必须给医生讲,我们好帮你解决问题,让你摆脱疼痛的折磨。”沈雁冰安慰男孩说。几分钟后,男孩说,他叫小纪,今年18岁,家住市区西郊,父母都在市区工作,自己平时和爷爷奶奶一起住。大概一年前,他不小心把一根耳机电线从尿道塞了进去,结果怎么也弄不出来。

一年来,他有时会感觉身体不舒服,但都是强忍着,不好意思给家里人说。近段时间,他的疼痛加重了,他思来想去才给爸爸说出此事。家人一听吓坏了,赶紧带他到医院检查。“都怪我们,很少和孩子沟通,也没看不出来他有什么异常。”男孩的爸爸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