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泰国沉船船主自首却不认罪 此前在审讯期间被保释!

泰国沉船船主自首却不认罪 此前在审讯期间被保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7 15:2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泰国媒体报道,因泰国沉船事件,今年7月、8月前去泰国旅行的中国市民大幅度减少,泰国普吉岛的人群也变得稀少!不少市民都对泰国沉船事件引发沉思,你想着去的旅游胜地说不定就是“夺命天堂”了!近日,网曝泰国沉船事件船主自首,但是却拒绝不认罪!

因过失造成他人严重受伤并危机生命,泰国"凤凰"号游船26岁女船主被警方列入通缉名单后向警方自首。该游船在普吉岛附近沉没并导致47名中国公民遇难。

"凤凰"号登记的船主为泰国女性公民Waraluck Rerkchai。据《曼谷邮报》16日报道,在法院对其批捕并发布通缉令的第二天,她便于14日向执法机关自首。

普吉岛警察局向26岁的女船主通报了"过失造成他人严重受伤并危机生命"的指控,普吉岛警察局指挥官Teerapol Tipcharoen随后介绍说,嫌犯拒绝认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