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两百万钞票变门票 女子失败的投资经历让人心惊!

两百万钞票变门票 女子失败的投资经历让人心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9 17: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下社会家家户户的生活条件都变得富足而优异了,很多家庭都开始考虑怎么让自己手里有限的金钱变得越来越多呢?一个是理财,一个是投资!然而,小编必须得提醒大家了,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啊!近日,网曝两百万钞票变门票的新闻事件,网民们纷纷为该女子失败的投资经历感到心惊!

一百万现钞放在桌上,是什么景象?其实,就跟下图中这一扎一扎的东西,差不多。不过这些东西不是钞票,而是门票。算下来,这一桌一共有一万一千张门票,价值一百多万元。

这么多门票,都是市民许大姐一个人的。她为啥会有如此多的门票?这些又究竟是哪个地方的门票呢?这一切都和许大姐一次失败的投资经历有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