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蜂蜜产自厕所??密集在墙壁上女同志不敢进厕所!

蜂蜜产自厕所??密集在墙壁上女同志不敢进厕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9 18: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曾在乡野村落见识过养蜂人和纯天然蜂蜜所产的蜂蜜的小编,一直都很佩服那些养蜂人,他们到底是怎么驯服蜜蜂才不会被蜜蜂咬的?然而,近日网上却曝光了蜂蜜产自厕所的新闻事件??因蜜蜂们密集在墙壁上爬行,导致女同志都不敢进厕所了!

蜂蜜,由于它的香甜可口,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食物,可是如果这些蜂蜜产自厕所,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想想这画面,估计很多人都会觉得哭笑不得。不过,最近,厕所产蜂蜜的事,的的确确就发生在了镇江句容。

句容后白镇的巨龙东方生态园的厕所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厕所的地板上可以看到这里有很多像水浸过的痕迹,其实这些潮湿的并不是水,而是蜂蜜,那么这些蜂蜜是从哪来的呢?在厕所的墙壁的另一侧,密密麻麻停留着很多蜜蜂,还有一个洞,这里也有很多蜜蜂在钻来钻去。

生态园的工作人员说,厕所地板上的蜂蜜,就是这些蜜蜂在墙体内筑巢后出现的。细细查看之下,能发现很多木板上的孔洞都有蜜蜂出没,甚至在浴室的风暖处也聚集着不少蜜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