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停车场摆满棺材 是有人在做恶作剧吗?

停车场摆满棺材 是有人在做恶作剧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9 18: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继上次网上曝光了一男子深夜加班回家在地下停车场内发现了一顶大黄缎面绣着红花的古代轿子之后,被吓得魂不守舍的新闻事件之后,今日网上所传的事件更是令人心惊!据悉,安徽一小区内的停车场力居然摆满了棺材!真实的木棺材!这... 是有人在做恶作剧吗?

近日,安徽六安市金寨县惠民家园小区的业主反映,在该小区地下车库里放了三、四十口棺材,不仅占用了停车位,晚上更是让人不敢从旁边走。

微信截图_20180728213809.png

记者来到惠民家园小区地下车库,发现在地下车库入口的一个角落摆放着两口棺材,虽然用布料遮盖,但根据轮廓依然可以辨认。再往里走,发现了更多的棺材,有的用布料遮盖,有的甚至连棺材盖都没有盖上。

微信截图_20180728213743.png

小区物业告诉记者,由于住宅区离地下停车场进出口比较远,不易被发现,一些业主就把棺材集中堆放在这里,记者跟随物业继续往里走,发现了更多的棺材,占用了部分地下车位,许多业主也不敢把车停在棺材旁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