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何引丽被指扔国旗 本尊回应:不是扔的是甩出去的!

何引丽被指扔国旗 本尊回应:不是扔的是甩出去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9 14:4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今天,中国的马拉松圈儿因为一件事快炸了。关于中国何引丽被指扔国旗的一事,网上热议不断,到底是国荣重要,还是成绩更重要?对于这一幕 ,本尊何引丽回应:不是扔的是甩出去的!当时胳膊僵硬才将国旗甩出去,望理解!国民们会原谅她这个举动吗?

因为牵涉到“扔国旗”,争议已经不只存在于马拉松圈了。

时间倒回昨天。

11月18日,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在细雨中开跑,共有来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名选手参赛。

争议出现在在女子组比赛最后的冲刺时刻……在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选手何引丽正拼尽全力与非洲选手争夺冠军。此时,有志愿者在赛道旁边给她递了一面国旗,但并未交接成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