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巴黎火灾一人被捕 导致至少10人死亡30人受伤

巴黎火灾一人被捕 导致至少10人死亡30人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09 20:43编辑:asd369258
分享:
 前几天在法国巴黎发生了一起火灾事故,据悉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巴黎某社区大楼,这栋大楼有8层高,火势蔓延的很快,虽然说当地的相关部门迅速的出动进行救火,但是还是造成10人死亡,另外还有30多人受伤。根据警方的调查,一名40多岁的妇女有纵火嫌疑已被拘留。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星期二早上,巴黎一个富裕社区的一栋8层高的大楼发生火灾。这场大火导致至少10人死亡,30人受伤。

法国巴黎8层建筑物突发大火致10人遇难 1人被捕

巴黎检察官雷米·海茨后来告诉记者,一名40多岁的妇女已被拘留,海茨表示称“调查刚刚开始”。他说,确定起火的原因还为时尚早,但当局怀疑这是一起犯罪行为。他说这名妇女有心理健康问题。 据报道法国当地凌晨1点左右,大火吞没了位于巴黎中央第16区的建筑物,迫使一些人逃到屋顶以逃离火焰和烟雾。

法国巴黎8层建筑物突发大火致10人遇难 1人被捕

巴黎消防局发言人克莱门特·科隆告诉法新社称:“这是一场特别猛烈的大火,我们不得不进行许多次的救援,包括救援一些在屋顶避难的人,”据路透社报道,巴黎消防员不断地将将水喷到着火建筑物的高层,救援人员沿着墙壁通过消防梯疏散被困人员。据当地电视画面显示,一些消防员护送居民沿着烟雾弥漫的通道撤离,并疏散邻近建筑物的人员。

法国巴黎8层建筑物突发大火致10人遇难 1人被捕

法国巴黎8层建筑物突发大火致10人遇难 1人被捕

消防局发言人克莱门特·科隆告诉美联社,目前消防员仍在寻找其他受害者。他说火灾已经熄灭,但消防队员仍在挨家挨户上门寻找被困人员,以确保不再有受害者,并防止残余火灾。另外紧急救援人员还在寻求支撑受损建筑物以防止其倒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