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挪威客机收炸弹威胁返航 警察和救护车在机场内等候

挪威客机收炸弹威胁返航 警察和救护车在机场内等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09 20:46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挪威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收到了炸弹威胁,当时这名客机上共载有169名乘客,受到威胁以后在飞行途中紧急的返回瑞典,降落在瑞典的阿兰达机场,警察和救护车已经在机场内等候。

QQ截图20190207184509.jpg

当地时间7日,挪威航空一架载有169名乘客的客机收到炸弹威胁,在途中紧急返回瑞典。最新消息称,这架波音飞机现在已经降落在瑞典的阿兰达机场,警察和救护车也已位于机场内。

综合今日俄罗斯、英国《镜报》等多家外媒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当得知炸弹威胁时,这架客机正在飞往法国马赛的途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