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教育部辟谣改革: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是虚假信息!

教育部辟谣改革: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是虚假信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19: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几日,无数备考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证的市民们都在关注2019年11月教师资格证考试将进行改革”的传闻,这个说法是不是真的呢?据了解,网络传言2019年11月起,改革过渡期政策分为老生老政策,新生新政策的制度,考试难度也会增加,为此,教育部辟谣改革: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是虚假信息,大家不要被骗!

教育部14日在官网对“网络传言2019年11月教师资格证考试将进行改革”的提问回复称,这是虚假信息。

提问称,网络传言2019年11月教师资格证考试将进行改革,改革内容如下:

1、提高学历要求: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分别只能考小学、初中、高中及以下阶段教师资格证。

2、提高专业要求:只有学教师资格证相关学科专业才可以考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而且只能考本专业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

3、考试难度增加:从2019年11月考试开始,教师资格证考试单位将进一步提高考试难度,降低通过比例,提高教师选拔标准:笔试15%面试50%,综合通过率为7.5%

4、改革过渡期政策:老生老政策,新生新政策。在2019年11月前参加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至少考过一科,按照改革前新政策执行,没有参加过考试或者没有通过任何一科考试的考生,按新政策执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