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有人冒充周杰伦热情招呼网友们 周杰伦亲自打假

有人冒充周杰伦热情招呼网友们 周杰伦亲自打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19: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今天是3月14日,你们的爱豆周杰伦亲自现身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状态来打假了!据悉,此前有人冒充周杰伦热情招呼网友们,和网友聊天的字里行间都在模仿周杰伦,这下子周董可忍不住了,上线亲自打假:”别被骗了朋友们,我哪有这么亲切啊,还到处跟人say hi。“

14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状态,因为此前有人冒充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面热情招呼网友们,周董忍不住了,上线亲自打假:”别被骗了朋友们,我哪有这么亲切啊,还到处跟人say hi。“

正在欧洲与妻子昆凌度假的周杰伦一家四口各种故地重游,回忆过去,也时不时会在网上发发照片视频,更新动态。看到周董此次亲自上线打假,网友们纷纷调侃:"周董手喝奶茶打游戏呢没空say hi“,”哈哈哈哈周董不要面子的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