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朱芳雨回应抽烟喝酒照:发小聚会 平时一点不抽

朱芳雨回应抽烟喝酒照:发小聚会 平时一点不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15:33编辑:momo
分享:

曾经的789组合下赛季只剩朱8了,近日以球员兼助教身份出现朱芳雨接受采访,没问到当年被曝出的抽烟喝酒照片,朱芳雨回应抽烟喝酒照:发小聚会,平时一点不抽。打球身体素质要过硬,所以要好好爱护自己。

朱芳雨回应抽烟喝酒照:发小聚会 平时一点不抽

新赛季即将以球员兼助教身份出现在球场上的朱芳雨,最近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朱芳雨回应了自己当年被曝光的抽烟喝酒照片。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广东队能在一两年内完成重建。

科比退役那一天,朱芳雨在斯台普斯球馆现场观看了科比的比赛,并客串了主持,谈及那一刻的感受时,朱芳雨惊叹飞侠哪怕最后一战,依旧威力无穷。“我的感受是他干嘛退役啊?会不会建议他来CBA?建议啊,我希望科比能来CBA打球,如果有幸能和他交锋,想和他说,打完后能不能把你球鞋签个字给我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