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出色的表现!野牛1卸1扣轻巧灵动 鲁能后不后悔?

出色的表现!野牛1卸1扣轻巧灵动 鲁能后不后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8 13:45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上赛季野牛回到巴西进行手术,让鲁能的高层大为不满,在新赛季的亚冠赛事中没有给野牛报名,野牛没有在比赛中斩获进球,在加盟中超俱乐部华夏幸福后,华夏幸福与延边的比赛里,野牛1卸1扣轻巧灵动 鲁能后不后悔?出色的表现让人称赞。

野牛1卸1扣轻巧灵动 鲁能后不后悔?

网易体育9月17日报道:

名帅佩莱格里尼迎来中超首秀,华夏幸福客场2-3输给延边。华夏幸福的巴西野牛阿洛伊西奥打进2球成为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下半场还贡献了一次技惊四座的停球转身突破。

野牛是上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但在上赛季结束后,野牛回到巴西进行了手术,这让鲁能俱乐部的高层十分不满,球队在新赛季的亚冠赛事中没有给阿洛报名。而在联赛中,或许是因为野牛刚刚伤愈的缘故,他始终无法找到上赛季进球如麻的状态,只是在主场击败延边的比赛中打进1球,其余的中超比赛中,野牛再也没有斩获进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