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留CBA不尽完美 周琦请不要忘记梦想 应当成为激励自己的重要力量

留CBA不尽完美 周琦请不要忘记梦想 应当成为激励自己的重要力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0:43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20岁的周琦新赛季仍留在CBA,周琦曾表示希望尽快能进入NBA,虽然留CBA不尽完美 周琦请不要忘记梦想,应当成为激励自己的重要力量,现实与理想虽有一点差距,这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严峻的一次挑战,相信通过努力一定会实现。

留CBA不尽完美 周琦请不要忘记梦想

伴着清晨的曙光,20岁的周琦走出从休斯敦飞来的班机,提前结束了美国的又一次特训,回到了中国。在北京稍作停留之后,他就将前往新疆队报到。

当夏天画上句号,秋意日益浓厚的时候,周琦新赛季的去向也终于有了定论。新赛季他将暂时不会加盟休斯敦火箭队,而是继续为CBA新疆队效力一个赛季。

就在三个多月前,在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用次轮第43顺位选中了周琦。但最终火箭并没有选择与周琦签约,这也让不少球迷心中的期待,落了个空。就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周琦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尽早进入NBA,越快越好。这是周琦长久以来的目标,也是他一直为之努力的方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