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洛里靠神扑上头条 被赞法国队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

洛里靠神扑上头条 被赞法国队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1 14: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今天是2018年7月11日,关注世界杯的球迷朋友们,于今天凌晨2点举行的法国VS比利时的这场比赛,你有没有熬夜观看直播啊?据悉,经过场上激烈的竞技,最终法国1-0比利时,法国队晋级决赛!然而,面对这场胜利,法国队门将洛里的神扑战绩却登上了头条,被赞法国队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法国队以1-0的比分战胜了 比利时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乌姆蒂蒂虽然功不可没,但要说法国队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却可能是他们的门将 洛里。

比利时队是本届世界杯赛中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如果不是洛里的出色发挥,法国队可能在开场30分钟内就落后了。其间,阿尔德韦雷尔德在第22分钟的一记禁区内的高质量射门更是被洛里硬生生拒之门外,这也是全场比赛比利时队距离破门最近的一次。

31岁的法国门神通过他的精彩表现在社交媒体上成为了一个热点,网友纷纷对其表现点赞,更有众多网友不吝溢美之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