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在珠宝的保养中体味其奢华

在珠宝的保养中体味其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1 11:13编辑:小派
分享:

拥有奢华的珠宝是高贵的象征,它是社会地位的一个很好体现。但是当我们拥有了这样的奢华宝物之后,应该如何来保养他们呢。珍贵的珠宝只有在良好的保养下,才能越发光彩。珠宝的保养是很有学问的,下面让后我们来看一看吧。

Tiffany&co.钻戒

 

 

party时爪镶珠宝小心戴

年底是party一个接着一个来,参加年终party的时候要避免佩戴爪镶珠宝挂到你漂亮的礼服。爪镶珠宝或戒指时,应避免钩挂到衣服、皮包,否则易造成主石脱落。一般来说,应在衣服穿戴好之后,再佩戴珠宝。就珠宝的镶法而言,最保险、最不易勾到衣服的镶法是包镶,但包镶是将整个腰围包住,光线无法进入,再加上K金部分用得较多,视觉效果不如爪镶来得俏丽迷人,因此现在很多首饰仍以爪镶为主,所以要特别注意佩戴顺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