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Bentley(宾利)三款新车型曝光

Bentley(宾利)三款新车型曝光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5:27编辑:vdo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Bentley(宾利)将基于Porsche(保时捷)平台打造三款全新的车型,预计分别为5门版coupé、crossover和一款小型GT轿车。

宾利A7

Bentley公司正打算生产三款新的车型,不过与之前外界猜测即将采用VW(大众)技术不同的是,现任Bentley的CEO,之前曾任Porsche研究与技术主管的Wolfgang Dürheimer称该三款车型将会基于Porsche平台打造。

该计划的第一步是要销售1136台基于Continental GT车身研发的5门版coupé车型,预计价格将在15万英镑左右,之前有消息称该车型将会基于VW集团负责打造audi(奥迪)A7和A9的模块化纵向平台生产,但现在Bentley则打算采用下一代Panamera的技术。

现有的W12引擎将会经过重新调教,使功率上升到600匹马力,而且Continental GT也会在明年采用新的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同时VW集团主席Ferdinand Piech博士对外宣称,新的Bentley车型将采用柴油引擎。

宾利Cayenne

另外一辆新的跨界车也在计划当中,该车基于Cayenne车型打造,采用和5门版coupé相同系列的引擎,内饰也将会更加豪华,预计售价大概为12万英镑。

宾利Estoque

最后则是一款比Continental GT要略低一级的coupé车型,该车型预计售价为9万英镑,它将会成为Bentley未来要主打的车型,并且与Maserati(玛莎拉蒂)GranTurismo和Mercedes(梅赛德斯)SL63 AMG成为同级别对手。可惜的是,在2015年新一代Panamera出现之前,这三款Bentley新车型都无法亮相世人,在这期间,第二代Continental GT将会衍生出GTC敞篷版或者是Flying Spur旅行版的车型,这些车型的外观和动力性能有可能类似,但都会有所改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