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齐莱北京旗舰店开张

宝齐莱北京旗舰店开张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国际顶级制表品牌——Carl F.Bucherer宝齐莱于北京新东安商场开设了第一间旗舰店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这是继日前香港、澳门的专卖店之后,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三间旗舰店,也是面积最大、最为奢豪的旗舰店。京、港、澳三店同庆,全城聚焦,见证了宝齐莱家族百年制表的无尚荣耀,“从不随波逐流”的品牌哲学在万众瞩目中再一次得到彰显。

宝齐莱北京旗舰店展厅内景

模特展示宝齐莱特别表款

此次北京旗舰店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全权负责,沿袭了宝齐莱简洁而不奢华的一贯风格。设计打破了商场的原有格局,将空间挑高至6米,花费巨资独立设计店面的门楣,并全部选用欧洲材质用以装潢:其中包括瑞士独特的石英文化石,意大利高级云石与欧洲上盛木材。最富有创意的是,收银台后方用名贵的木材精妙的拼合成宝齐莱 logo图案,令人称绝。手工及品质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尽显宝齐莱追求完美的品牌哲学。常驻于此的高级钟表顾问更能随时为客户提供尊贵的私人化服务,昭示了宝齐莱世界顶级钟表的非凡气度。

百年来,宝齐莱凭借精湛的独立制表工艺及卓越的珠宝镶嵌技术,创制出无数经典时计,从瑞士第一块石英机芯的诞生,到女装表款开创性的弧形设计,从表盘视窗技术的开发,到尊享为德国皇室和泰国皇后设计专属表款的荣耀,在这些值得铭刻的辉煌瞬间里,都凝结了宝齐莱家族三代制表人开拓的勇气与执着的精神。在全球化削弱个性的浪潮中,宝齐莱始终坚持自我,超越时代与潮流,以家族经营的模式将品牌宝贵的传统工艺与核心理念忠实的传承下去,因而赢取了一众追求“独立自主、我走我路”的皇室贵族与高端人士的拥戴。不论奢华瑰丽的珠宝腕表或是复杂功能的机械腕表,宝齐莱的魅力经受时间的严苛考验却历久而弥新。

为分享百年制表的辉煌成就,籍此开幕之际,宝齐莱特别在新东安商场举办了为期两周的高级钟表展览,参与展出的除了有一直珍藏于瑞士总部博物馆里的古董腕表、价值连城的珠宝腕表等历史臻品,还有宝齐莱扬威08年瑞士巴塞尔钟表展的三款顶级奢华腕表:MANERO马利龙万年历腕表获得瑞士COSC天文台认证,万年历显示日期、星期、月份和闰年,并能够精准的显示出月相盈亏,红色指标让佩带者在瞥目之间明晓时日;ALACRIA雅丽嘉的玲珑弧形曲线紧紧贴合手腕,晶莹剔透的钻石是由娴熟的工艺师一颗颗手工嵌入。雅丽嘉“帝华”系列的限量版嵌满几百颗名贵的红、蓝、橙宝石,其中每一颗的色泽、净度都要一致,是珠宝腕表中极其珍罕的杰作;PATRAVI TRAVELTEC柏拉维三地计时码表,利用复杂工艺配合体贴的设计,同时将三个时区显示于表盘之上,免除了纵横四海的商务人士计时的困扰。这些复杂的功能革新与体贴的细节设计,反映了宝齐莱百年制表的创新激情与追求极致完美的执着。

引起轰动的还有宝齐莱自主研发生产的 CFB A1000自动上链机芯。根据瑞士制表业不成文的规定,能够自主生产机芯才可以自称为制表厂,全世界有此资质的品牌凤毛麟角,而宝齐莱则是分享此荣耀的真正制表厂之一。这款机芯的诞生,是制表技术发展里程碑式的标志,它不仅工艺精细而卓越,更可以直接投入制表生产,成为新一代机芯的典范之作。“这是宝齐莱的骄傲,更是我们作为国际顶尖品牌在中国延续辉煌的郑重承诺”,Jrg G.Bucherer先生向在场的媒体与表迷动情的说道。

仪式当日,众多商界精英与社会名流纷纷到场庆贺,Jrg G.Bucherer先生于北京千禧大酒店精心设下豪华晚宴,邀约了200位贵宾同场共庆此次盛大开幕。晚宴还现场展示了品牌多款经典的腕表时计,总价值高达一千五百多万人民币,足见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些表款精美绝伦,美轮美奂,是宝齐莱百年工艺品质的一个缩影。同样令人瞩目的还有晚宴的拍卖环节。宝齐莱无偿提供多款名贵的表款用以竞拍,并将所得善款全数捐献给中国Lifeline Express健康快车基金,用以帮助贫困山区罹患白内障的儿童支付医疗费用,让他们有机会重新拥有明目,欣赏这个美丽的世界。宝齐莱将时光的缓缓律动雕刻成永恒的奢华珍品,呈献给那些坚持自我、品味非凡的卓越人士,并将无私的关爱反馈给社会,其傲然的家族传统、精湛的工艺品质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风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