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省下住宿费为给妻买钻戒 他说“觉得嫁给我值得,没有选错男人”

男子省下住宿费为给妻买钻戒 他说“觉得嫁给我值得,没有选错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30 15:0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男子省下住宿费为给妻买钻戒,为了给妻子买钻戒他放弃了政府安排的“5元一天一晚”的“棒棒军公寓”选择安置在一个角落,就为了每天省5块钱给妻子买钻戒,让自己的妻子知道她没有嫁错人,这一句话又要引得不少姑娘的眼泪了,男子省下住宿费为给妻买钻戒 他说“觉得嫁给我值得,没有选错男人”!

男子省下住宿费为给妻买钻戒 他说“觉得嫁给我值得,没有选错男人”

2015年8月28日,重庆云阳县新县城,在“桥洞”为家的“棒棒军”,他们放弃政府为他们安置的“5元一天一晚”的“棒棒军公寓”,回到原来居住的护坡梯坎一角。居住在此的“棒棒”老熊说,我想每天节约5元住宿费,像城里人一样,在大超市的黄金柜台选购一个黄金项链、带钻石的婚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