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宿迁某饭店5头野猪集体越狱 3只被抓回另2只外套无踪影

宿迁某饭店5头野猪集体越狱 3只被抓回另2只外套无踪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2 15:5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5头野猪集体越狱,宿迁市5头野猪集体越狱,这是要造反的节奏么?某饭店从内蒙运回五只野猪,并且用铁锁锁住,结果,铁锁被破坏5头野猪集体越狱了,有3头野猪被找回,还有两头在逃,目前还没有两头野猪的踪影,宿迁某饭店5头野猪集体越狱  3只被抓回另2只外套无踪影。

宿迁某饭店5头野猪集体越狱 3只被抓回另2只外套无踪影

其中一头在逃野猪被爆头

昨天上午,宿迁市泗洪县梅花镇一家饭店工作人员突然发现,饭店内关着的5头野猪集体跑了!担心野猪伤人,饭店负责人张女士立即报了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1日中午,已有两头在逃野猪被民警活捉,另有一头被民警“爆头”,剩下两头下落不明,警方仍在搜捕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