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阿大葱油饼重新开张 关停一个月顾客依然络绎不绝

阿大葱油饼重新开张 关停一个月顾客依然络绎不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9 10:17编辑:hanmeimei
分享:

曾上过BBC节目的网红美食阿大葱油饼因无证经营而被迫关门,时隔一个月后,昨日阿大葱油饼重新开张,距离原址不远的上海永嘉路,告示牌写着“阿大”字样,吸引了新老顾客慕名前来,依然排长队等着购买,阿大说除了店址,其他都不变,每周三休息,5元一个,每人限购10只。

阿大葱油饼重新开张

阔别食客一个月的上海滩网红美食“阿大葱油饼”28日在距离原址不远的永嘉路上重新飘香。

崭新的铺子里,阿大弯着腰在老炉台前制作葱油饼,铁板上饼子滋滋啦啦地煎着,葱香四溢。

店门口的告示牌写着“饿了么请你免费吃饼”的字样,从早上开始,就有不少人慕名而来,人行道上排队等着尝鲜。

新址店面较之前的环境明亮不少,墙壁是白瓷砖,料理台材质变成不锈钢,用了几十年的老炉子仍在店内。阿大说除了店址,其他都不变,每周三休息,5元一个,每人限购10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