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尴尬!5姐妹开3宝马 妹妹追尾姐姐 着实“惊艳”了民警

尴尬!5姐妹开3宝马 妹妹追尾姐姐 着实“惊艳”了民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08:37编辑:hanmeimei
分享:

前几日,江西5姐妹在开往湖北的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尴尬!5姐妹开3宝马 妹妹追尾姐姐,由于前面的车急刹车,后面的车没刹住就撞上了,所幸没有造成严重损失,一家人在民警的叮嘱下再次启程,不过她们的发型着实“惊艳”了民警。

尴尬!5姐妹开3宝马 妹妹追尾姐姐

穿着统一长款大衣,戴着红色假发,撞了三台宝马车……2月6日,五名外形高度相似的姐妹在湖北省高警仙桃大队处理交通事故时,着实让民警“惊艳”了一把。

尴尬!5姐妹开3宝马 妹妹追尾姐姐

2月5日19时许,沪渝高速湖北仙桃段返程流量巨大。一前一后两辆宝马车因跟车距离过近,发生追尾事故,所幸损失不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