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诱骗杀害求职女孩 一起尘封16年的命案

诱骗杀害求职女孩 一起尘封16年的命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14:22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警方侦破一起电动车盗窃案却牵出16年前的命案这让民警们也是很诧异呢。诱骗杀害求职女孩,一起尘封16年的命案终于被揭开真相了。目前当初的女孩身份依然不清楚,家人可否知道事情真相?

诱骗杀害求职女孩

一起尘封16年的命案,一起今年1月的盗窃电动车现行案件,看起来很难有任何关联,但在日新月异的刑事技术面前,两起“穿越”了16年时光的案件奇迹般对接。一案牵一案,真相被迅速揭开,正义在16年后终于到来。根据程某、王某供述,被害女孩是2000年10月份他们二马路劳务市场上认识的,女孩因一时找不到工作急哭。他们谎称开饭店,可以招用女孩,将女孩诱骗到张魏寨东街租住处,欲行不轨,女孩不从,被他们勒死。直到2001年2月14日,房东催要房租时,才发现惨案并报了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