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马其顿与希腊争执多年 马其顿总统拒签改国名协议!

马其顿与希腊争执多年 马其顿总统拒签改国名协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8: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马其顿与希腊争执多年一直关系尴尬,好不容易时隔27年,终于达成共识要改名了,马其顿总统却拒签改国名协议!那么,为什么马其顿总统最终还是不同意这项改名呢?据了解,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表明,我才是最终决定者,我不会支持或签署这样一个有损国格的协议!

马其顿宣布将更改国名,最新变数马其顿总统拒签改国名协议民众抗议背后原因。争了27年的马其顿和希腊,近日传来达成友好共识的好消息,希腊和马其顿两国政府达成共识,“马其顿共和国”的国名将发生更改。 可是多年的僵局,这么容易就打破了?果然,变数来了!马其顿总统在最后一刻,拒签协议,反对改名!这是为什么?毕竟政治协商可不是小孩子之间的口头玩笑和游戏,为什么马其顿总统最终还是不同意这项改名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