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量商家赴拼多多总部维权 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大量商家赴拼多多总部维权 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9: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网上团购应该是每一个喜欢网购的网民们都喜欢使用的一种购物方式吧?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享受最优惠的价格!然而,近日网上却热议着大量商家赴拼多多总部维权的新闻消息, 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这是怎么回事?

6月14日上午消息,商家与拼多多的关系逐步陷入僵局。昨日,大量商家前往拼多多上海总部维权,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截至目前,拼多多方面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今日,网上流传一则维权视频。画面中,大量商家统一身着“冻结钱款”字样的服饰,前往拼多多总部维权,并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商家们高喊,“我们是来维权的,为何打人?”

“随便冻结我30万,血本无归”,一位商家告诉新浪科技,此前她缴纳了5万元保证金,获取在首页推广和推文的流量支持,但是平台以商家点击发货24小时无物流信息为由,对其进行了处罚,“一单冻结我10元,我有好几万的订单,钱全被扣了”。

北京盈杰律师事务所戴建华律师认为,目前没有明确的法律法规对平台与商家间作出明确规定,平台是否有权作出冻结之类的强制措施,应基于双方签订的合同而产生,并且平台应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其冻结的行为,建议商家通过诉讼解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