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老汉咬到舌头诱发癌症 千万不要拿小创伤不当回事!

老汉咬到舌头诱发癌症 千万不要拿小创伤不当回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9:2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点医学常识的人肯定都知道,癌变是指良性肿瘤细胞转化为恶性肿瘤细胞的过程,以及指良性上皮肿瘤细胞转化为癌细胞的过程。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细菌感染到一定程度产生癌变!近日,网曝一老汉咬到舌头诱发癌症的新闻消息,千万不要拿小创伤不当回事!

咬破舌头这件事,很多人都经历过,在大多数人眼里,这种程度的“受伤”,仅仅比被蚊子叮了一口严重一点点。

但对于65岁的丽水青田的老郑来说,咬破舌头竟然将让他得了癌症。一个月时间里,癌细胞在老郑舌头上迅速长大,医生不得不决定切掉了他三分之一的舌头。

为什么咬破舌头会导致癌症?原来这病不是一蹴而就,是老郑不良的生活习惯逐渐累积而成的,和他40多年里每天的一个习惯大有关系。

一个月前,老郑意外把自己的舌头咬伤了,一般人牙齿咬到舌头,也就是出点血,一个小口子罢了,但老郑这意外的一口,竟还很深。

但这并没有引起老郑的注意,继续着他每天喝3两白酒的习惯,这个习惯已经坚持了40多年,几乎天天都要喝,酒不离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