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英外交大臣被问“你崇拜特朗普啥” 举3例回答让人臣服!

英外交大臣被问“你崇拜特朗普啥” 举3例回答让人臣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2 16: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鲍里斯·约翰逊于2015年2月15日自己放弃美国国籍表效忠英国。2016年7月,鲍里斯·约翰逊担任英国外交大臣。2018年7月9日,鲍里斯·约翰逊因反对首相的脱欧方案宣布辞职。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下午,鲍里斯·约翰逊被问“你崇拜特朗普啥” ,他不慌不忙的举出3个例子回答...

据路透社消息,因脱欧政见分歧,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辞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接受了辞呈。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9日)下午,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接受了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的辞呈,替换他的人选将很快公布,英国首相对约翰逊一直以来的工作表达了感谢。

鲍里斯·约翰逊是英国国会保守党籍议员,于2008年当选伦敦市长,2012年再次获得伦敦市长新的四年任期。2016年7月,鲍里斯·约翰逊担任英国外交大臣。他也是两天来英国政府内阁第二位辞职的大臣。

近日,英国内阁似乎迎来了“辞职潮”,此前,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大卫·戴维斯及其副手史蒂夫·贝克双双辞职,令英国脱欧再添一层不确定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几天前曾表示,其内阁成员已在“脱欧”问题上“达成一致立场”,并将向欧盟提出在“脱欧”后设立“英国-欧盟货物自由贸易区”的建议。此举被舆论广泛解读为“软脱欧”。英国国内要求退出欧盟关税同盟与欧洲共同市场的“硬脱欧派”批评,这是对“脱欧”誓言的背叛。舆论认为,戴维斯正是在此批评压力下辞职。

英国《每日电讯报》认为,戴维斯辞职将导致本届内阁出现危机。目前内阁中包括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在内的部分成员反对“软脱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