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1岁女子网购银环蛇当宠物 不慎被咬心跳停止!

21岁女子网购银环蛇当宠物 不慎被咬心跳停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2 16: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如今,家中饲养宠物的情况越来越多,很多市民在饲养宠物的品种上也越来越奇特,像是刺猬啦、蜘蛛啦、蚂蚁啦、蛇...近日,网曝一21岁女子网购银环蛇当宠物不慎被咬心跳停止的惊悚新闻!据悉,卖家曾多次提醒银环蛇有剧毒,但她还是因为喜好而购买回家,最终落得这样一个悲剧的结果!

现在的人都爱养宠物,养狗、养猫、养仓鼠的比比皆是。但你见过有女孩子养蛇的吗?近日,渭南市华州区21岁女子小芳网购银环蛇被咬伤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

据医生介绍“当时小芳被送来时意识还清楚,左手食指第二关节指侧有个红点,有被蛇咬伤后中毒的症状。”在医生诊断过程中,小芳出现了呼吸、心跳停止的症状。经过50分钟的抢救才恢复心跳,但无法自主呼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