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全球首富称遭勒索 贝索斯发文表达自己被勒索的烦恼

全球首富称遭勒索 贝索斯发文表达自己被勒索的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09 20: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杰夫·贝佐斯是亚马逊的创始人,并成为经营最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引领时代潮流。2018年2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杰夫·贝佐斯以7750亿元财富首次问鼎世界首富。据外媒报道,全球首富 贝索斯称遭勒索,贝索斯发文表达自己被勒索的烦恼,引热议!

尽管是亚马逊创始人、世界首富,陷入离婚风波的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依然有自己的烦恼。

最近,贝索斯就在写作阅读平台Medium上发布一篇博客文章,详述自己遭到代表八卦杂志“National Enquirer”一方的敲诈勒索。

贝索斯在这篇博客文章中称,除非他发表公开声明,否则他就会受到要公布他个人裸照和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挑逗照片的威胁。

这些照片包括“贝索斯只穿了一条紧身黑色平角内裤或泳裤的全身自拍照”,以及“浴室里的自拍裸照”。

曾大秀夫妻恩爱 却早出轨有夫之妇

根据介绍,贝索斯与妻子麦克肯齐早在1993年就已结婚,1994年,贝索斯与麦克肯齐纷纷从公司辞职,搬到西雅图定居,并开始创办亚马逊。

麦克肯齐成亚马逊的早期员工之一,她是当时亚马逊的会计,当年的亚马逊是典型的夫妻店。

贝索斯曾谈到妻子时表示,“我想要一个能把我从第三世界监狱中救出来的女人。”

曾有报道称,每天早上,两人共进一顿健康的早餐。而贝索斯有一个习惯:餐后洗碗。贝索斯认为,“洗碗是最性感的事情”。

2018年10月3日,贝索斯曾以净值1600亿美元的身价取代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问鼎榜首。

但在今年1月,贝索斯发布推文,称与他的妻子MacKenzie正在离婚。54岁的贝索斯目前为世界首富,拥有身家1369亿美元。

推文说,“我们希望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生活中的发展。正如我们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经过长时间的爱情探索和分离煎熬后,我们决定离婚并继续作为朋友分享我们的共同生活。”

不过,外媒很快报道出,贝索斯在婚内就与好莱坞著名经纪人帕特里克-怀特塞尔(PatrickWhitesell)的妻子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存在不正当关系。

而且,贝索斯的此次离婚并不像离婚声明中的那般轻描淡写和文明和谐,贝索斯其实在婚内就一直与桑切斯进行幽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