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车主在洱海边洗车被罚 警方对张某某处以2000元的处罚

车主在洱海边洗车被罚 警方对张某某处以2000元的处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09 20: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洱海之所以最终以"洱"为名,要么说它"形若人耳",要么说它"如月抱珥",因而得名。而"海"的叫法,则源于云南的习俗。近日,网曝两车主在洱海边洗车的新闻事件,网民热议:洱海作为大理公众饮用水源地,被人用来洗衣服刷车,真是太让人气愤了!最终,警方对张某某处以2000元的处罚!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开着一辆车牌为 “川 J95XXX” 的红色轿车的人在洱海边洗车、洗衣服。爆料人杨先生告诉记者,2月7日下午3点左右,其父母在洱海边散步时,看见有一红一白两车上的人正在洗车洗衣服,他们已洗完红车,白车还没来得及洗,被杨先生父母及时制止……大理市洱海保护管理局依据《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的规定,对张某某处以2000 元的处罚。

春节外出旅游,而且是去具有“风花雪月”四大名胜的大理游玩,无疑就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儿。一般在湖水边洗衣服洗车都没什么大事,但是洱海作为大理公众饮用水源地,被人用来洗衣服刷车,无疑会引起民众的愤怒,并非因为大理是名胜景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