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被4S店抢12万 制止被拖行数米甩了好几圈

被4S店抢12万 制止被拖行数米甩了好几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11:44编辑:shark
分享:

邱先生与姐夫张先生到4S提车,被4S店抢12万,当邱先生交纳12.6万现金维修费时,一店员立马夺钱撒腿就跑,姐夫张先生为了阻挡。被拖行6 7米元,整个人都被甩飞出去了,身受重伤。还好及时送达医院救治。难道是店员贪财一时见钱眼开吗?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很严重吗?

被4S店抢12万 制止被拖行数米甩了好几圈

6月8日,济宁市民张先生陪同妹夫邱先生来到济宁一4S店提车。半年前,邱先生的车曾放在该店维修。8日傍晚6点左右,邱先生在一家4S店交纳12 .6万维修金时,店里一名员工突然将现金抢走,并开车逃离。张先生在阻拦时,被拖行六七十米,受伤住院。事发当晚,抢钱者到派出所自首,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 调查。

阻拦抢钱者逃离被拖行六七十米

12日下午2点40分,齐鲁晚报记者在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见到了病床上的张先生,他躺在病床上,右臂有两处明显紫青色淤血痕迹。由于颈部被固定着,他说话和起坐都非常吃力。张先生的妻子胡女士、妹夫邱先生以及几位朋友在病房内陪护。

四 天前,张先生和邱先生共同经历了这惊险的一幕。6月8日下午3点左右,张先生陪着邱先生到济宁裕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车,邱先生的一辆奥迪车半年前曾放在 该店维修。傍晚6点20分左右,验完车辆后,邱先生和张先生在4S店交纳维修费。由于店里要求交现金,邱先生把12 。 6万的维修金放在了一个方便袋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