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鸭肉淀粉合成牛羊肉卷 造假牛羊卷流入大量火锅店

鸭肉淀粉合成牛羊肉卷 造假牛羊卷流入大量火锅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3 15:22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一到吃火锅的时候总是经常会点肥牛卷、肥羊卷,这些肉真的是纯正牛肉、羊肉吗?在长沙的菜市场中,牛肉的价格达到40元一斤,然而长沙邦成食品有限公司将鸭肉淀粉合成牛羊肉卷,8两仅售15元,公司里的员工曝出真相更是语出惊人,你还敢吃吗?

鸭肉淀粉合成牛羊肉卷

冬天来了,大家都爱上了吃火锅,而肥牛肉和羊羔肉,则是大家吃火锅时最喜欢的热门配菜,在滚烫的火锅里下一点牛肉或者羊肉卷,想想都觉得美味,但经视大调查记者最近却接到举报,说长沙一些市场出售的火锅牛肉、羊肉,其实根本就是用其他动物的肉,加上香精以及淀粉合成而成,而且,这些造假的牛羊肉卷大量流入了火锅店等餐饮门店,事实果真如此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