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整容欲成刘亦菲 现在她和刘亦菲撞脸了吗?

整容欲成刘亦菲 现在她和刘亦菲撞脸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2 13:57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一则整容欲成刘亦菲的消息引发热议,这样的铁杆粉丝真的是爱偶像爱到极致了。整容欲成刘亦菲,大伙都问现在她跟刘亦菲撞脸了吗?整容欲成刘亦菲,因为眉宇间颇似刘亦菲不需要大刀阔斧,其实自然的美不是很好吗?!

整容欲成刘亦菲

2016年7月15日,山东省青岛市,进入手术室,医生在做手术前的准备工作。等待李奕霏的是一场两个小时的整容手术,涉及眼睛和鼻子,然而这只是她变脸计划的第一步,李奕霏的最终目标是用一个暑假的时间,打造一张与明星刘亦菲一样漂亮的脸蛋儿。

一个19岁的女大学生,决心整容成她心目中的偶像刘亦菲,此事曾在网上引起热议。现在,她成功整成刘亦菲了吗?抛去网上的热议,记者记录了她整容前后的全过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